是因為我的女人病快要來了嗎??
開始憂愁善感了起來...
第一次覺得...唸書是一件好痛苦的事..
我是不是給自己的要求太高..
但是明明就沒那個能力...
以前..前一天還在打天堂..隔天的考試...
還是會莫名的考好...
現在呢?? 前一天~~不是前一星期...
就開始抱著書猛克...
怎還是這樣...
我真的不如人嗎??
答案似乎....是的....
會讓我那麼痛苦...是因為這樣不如別人的我...
還要唸博班嗎???
家裡的期望~~自己的期望~~自己的理想...
似乎...都比不上實力智商的不足...
好強的我...總是不願意承認...
可是現在我只能接受...我真的不如人...
如果我不會長大...我是不是就沒有那麼多哀愁...
我想要當無憂無慮的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