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這個同學會的由來呢??
其實~~我也不曉得我會有那麼大的勇氣說辦就辦~~
一切都源自於 那天我的LDL測出來濃度2600ug/mL吧~~
正常值1300我完完全全是兩倍
突然覺得自己即將不久於人世~~~
於是我就拉群組問大家要不要去~~~
地點先決定了---台中
日期也決定了---2月4號
於是我就在msn上一直連絡大家
(我沒有msn的同學們真的很抱歉~~~因為我隱居山林真的很久了)
然後吃哪以及正確的時間點 就謝謝君炫啦~~~
我幾乎每天都會密君炫煩他一下 "到底要吃蛇阿"
打電動的他應該會被我的msn視窗弄到lag吧...><
再來聯絡的 還要謝謝宗盈等人
因為有很多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聯絡的到
也謝謝那些遇到誰都會幫我隨口問問要不要去同學會的同志們~~

一開始 我跟宗盈 阿德 阿政 (還巧遇阿肥)
搭著自強號撲撲的來到了台中
在德安門口吹著大風 等著同伴們
宗盈---雖然同一間學校又住在一起
可是一星期也大概見個兩次面就非常了不起了
當然,他就是一副色胚樣不可能變的
阿德---十年來如一日,沒變 (變一下ㄅㄟ)
阿政---穿著橘色外套,還是一樣沒變...=.=
阿肥---還是沒變ㄟ,連髮型都沒變
蓋瑞---你那什頭髮ㄚ~~~
君炫---臉是沒什變啦~~不過身材有往旁邊擴大的趨勢
旻蓁---一個人從桃園下來,心疼
變漂亮超多的~~~ 西西~~
害我不由自主的想著我歐巴桑的封號
阿勳---軍人 就是軍人
阿勳弟-我真的不是故意在你恩恩的時候
把廁所門打開~~~泣~~~
阿嘉---有害怕做自強號恐懼症的你~沒變
金毛---被說是萬澍女友的金毛~沒變 因為常常看到
萬澍---沒變~~~你要好好珍惜金毛阿
戰車---感謝你千里迢迢的來 你也是沒變哩
勤能---我還是想跟你說
看到本人我還是覺得"你跟照片不像啦"
國宏---聽說終於快"邁向50公斤"
麻煩你胖塊一點好ㄅㄟ 降我很有壓力ㄟ
阿茂---我記得一兩個月前我們不是才見面嗎?? 你怎又胖了
勇阿---差一點就回不了楠梓要睡車站的你
好像也有豐腴一點點喔..嘿嘿
阿雄---噹噹噹噹 保衛國家的海軍陸戰隊
剪這顆頭殺氣十足 隨然我覺得你應該千百個不願意剪降
貓貓---瘦超多 聽說有4個三七仔找你ㄟ
蟾蜍---你竟然跟別人說 我很煩一直狂邀你去同學會 (搖頭 嘆氣)
你真的~~~只會胖臉
偉阿---你很慢哩~~不過你也沒什變~~
不過位什你明明剪那麼短 頭髮還是有中分的趨勢 哈哈
俊魚---終於趕到了唱歌時間 感謝你從屏東衝上來哩

==================================================
最後 謝謝大家這次的捧場^^
and
給阿助(polo豬)
你說要來你竟然沒來~~你這死小孩
給super
我們真的沒有排幾轉學生的意思
給蓋揚跟菜粽
真抱歉 選了一個你們還在報效國家的時間><
給eo三姊
我們會想你的


ps 那些連絡沒到的同學真的很抱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