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閉關看了41集的神雕俠侶
而我竟然像白痴的為了那老掉牙大家都知道的劇情~~
哭了不知幾百回~~~
浪漫式的愛情~~~
大家都知道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的~~~
但為何流淚??
是因為內心深處~~還是希望有這樣的一段愛情嗎??
打從第一次小龍女被玷汙隻後離開了楊過~~
我就哭的西哩花拉的~~~
中間又經隔絕情谷~~及16年的約定~~
現在的人真的有辦法做到降為了愛情不故一切~~
且維持這種精神致始致終嗎??
我....不能 因為我只是一般人....=.=
所以因為降的故事~~~才哭的西八濫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原來 金庸的小說是會讓人哭的西八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