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總是希望自己快快長大
等到長大了~~~
才希望自己想當小孩子
我現在正在強迫我要長大
有點想家了~~~看來我的G protein 真的跑的有點慢
到現在signal才到....哀
可不可以不要了解MOS是什鳥東西
親愛的老闆~~
姐姐我可不可以教你們如何養細胞~~
如何操作流式細胞儀阿~~~
如果製作MOS跟養細胞生小細胞一樣簡單就好了
降我應該就發了
吶喊著~~我不要當草莓族
師傅就會跳出來說 沒有那麼大顆的草莓~~~

唉呦 人生ㄇㄟ 總是在學習中成長~~~

希望最煩的是可以趕快解脫~~~
龍先生 你在不改變你自己
我真的會兵變給你看....
我已經 out of patience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眼睛先生不見了真是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