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方的屆電腦給阿兄後
我已經快兩個星期沒上網了
要不是今天哥哥去修機台 我想我也不會有這機會上網吧
這兩個星期來發生了很多事
更雖的是 我捲入了公司兩個秘書裡的戰爭
讓我有種莫名奇妙 且開始相信 這真的是個恐怖的社會
很多事情
當你覺得有撥雲見日的感覺時
總是會有人 狠狠的把你拉到現實生活中
單純的以為 一切真的會改變跟好轉
誰知道 又陷入了一個迴圈
就跟程式沒寫好 就跟電腦自己一直在開關機一樣
上星期又發生了一件 讓我把所有剛建立好的信任
整個打碎 接踵而來的事 不信任的不信任
一直在逼我看清 得到的又是
能否好好的談一談
好想回高雄 至少我知道爸媽是無私的對我好

當初北上的動機 又只剩下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