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作上高鐵 回到家
一在家門口 看到鄰居跟一對母子聊天
越看越眼熟 當下就決定 衝過去問
眼看那母子進入了車子裡
我衝過去問鄰居說 阿桑納叫李政達ㄇ
他說好像不是ㄟ
我說 喔因為我覺得他很像我中正的學長
阿桑就說 中正喔 那很可能是ㄟ
馬上幫我敲車窗
來個學長學妹大相認
不過 因為他是阿金家的學長 所以對我印象不是很深克
(枉費我還曾經跟他們再台北吃過飯 也枉費 我家實驗室曾經當過他的避風港阿)

結果就開始聊了起來
聊完後
我突然心想
學長的媽媽不會以為
我在搭訕他兒子吧
一整個囧
我可是抱著在高雄也能遇到認識的人超興奮的心情阿

我媽說 我的行為 的確會讓人誤會 哈哈哈
他媽一訂覺得他兒子超hido
回到高雄 還會被學妹搭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