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高雄的最後一個晚上了
明天又要回到新竹
繼續那 有點懂又不會太懂的工作
自從上了北部工作後
每次回到高雄總是花了超多的時間在回憶
回憶這個呆了超過22年的城市 及人事物
阿爸斑白的頭髮 我的少年白一定是像到他
阿母圓滾滾的身材 我才不相信你年輕的時候很瘦
小時後我不是阿麼他們養大的 他們對我的感情自然少
但也無所謂啦 我何必去和其他孫子比
我只知道我是我爸媽的掌上明珠
這種開心的感覺是難以言喻的

有點哀傷 因為又要強打起精神
我想 如果我快樂一點 你們一定也能感受到我的快樂而快樂
感受我的喜悅而喜悅


愛你們 我認識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