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去陳先生家幫忙
本來還有點不爽
可是也好顯我們有去幫忙
不然真不知道他媽媽一整個要做到幾點阿

這次 作的部份是打蛋糕
我先折了690個盒子 其實還滿好玩的
我很喜歡這種不用用腦的工作 而且看著成推的盒子
我的速度又很快真是一整個有成就感

之後開始打蛋 碼的 我打了不知道幾籃5斤的蛋
本來一開始打蛋一直破 但是 但要跟蛋白分開
所以依破掉要馬上把蛋撈出來
速度一整個慢阿
不過後來抓到訣竅就一整個開心 蛋也都不會破
後來在撈蛋的時候 一開始我速度很慢
後來他媽媽來教我 後來依整個快
他媽媽還說說不定我的速度比陳先生快
結果龍龍就說 快很好ㄚ 一整個賤

之後的行程 就是和師傅跟師娘一起去吃飯 跟逛好事多
我們去了師大夜市 吃了泰緬料理 又吃了傳說中的水煎包 一整個幸福
後來去好事多時
敗了一隻大兔子
還慫恿 師娘買一隻牛
抱枕一整個可愛 又舒服
可是師傅一直說我們好機車阿

今天師傅的打扮 一整個學生
還背有娃娃的書包 一整個想問 你以為你還年輕嗎
一整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