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小娘撿到一隻狗後
隔天早上他帶著他蹓狗
結果六玩 狗耍賴 躺在路中央不走 一整個爆笑
之後晚上小娘為了愛 沖回屏東
我跟龍龍就去幫他蹓狗
結果
在陸上遇到一個阿婆
他說那隻狗是5接2X號的
我馬上 怒了 牽著我的啦啦
準備要吵架的心情去了5接2X號

我按著門鈴 請問有丟掉一隻黃金獵犬ㄇ
小妹妹說有
結果一個阿伯下來
一開門就說 你們是要養這隻狗 給你們養阿
我怒了 我很積的說
不...我們指示想來知道是哪個主人那嚜沒良心
結果他們馬上說他們有找狗阿
我就說 狗是在6皆被我們檢到 你們住5接怎可能找不到
他們又說他們有找
我就說 要步是我們挨家挨戶問...我們還不知道他的主人是誰
後來又一直說一些有的煤的
他就說帶狗去看醫生的醫藥費他要出...那時我真的很不爽
可是我有心想 狗狗的東西真的好貴 於是我屈服的拿發票給壞心的主人請款
不過我還是很機八的跟那隻狗說

狗狗你不要再走丟了喔
不然我只能把你的照片貼滿整條街說 你是5接2X號的狗狗喔

我真的實在是太機了.....不過 這麼賤的是應該還是我做比較好..
不然懷萱那嚜溫柔...

之後就聽到一個小女孩叫那隻狗叫來福...
哀 怪不得 小娘叫她baby 他不理小娘 叫她拉拉 他也不鳥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