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過了星期三 我的心情就放鬆了許多
排山倒海的alarm 雖然還有繼續要查的 但是過了今天感覺就會是不一樣

最近 我又想起了往生咒要怎麼念了...3 4 年有了吧
有的時候還是會想著想著就留下眼淚
聽到別人有一樣的遭遇 我也難過了起來...真是白痴

今天想要犒賞自己 所以醫開完會馬上約了小頭去吃馬可蘭多
(忍不住想大喊 阿金我們好想妳)
今天又吃了pizza 開心

今天回到我的小窩 真是髒亂無比
我只有椅子根床上可以活動 地板已經沒辦法走了
從小到大 我一值住在小房間
一職希望自己的房間大大的
等到住進了大大的房間 又覺得害怕

我記得剛到新竹的時候
久久回一次家 也不覺得怎樣
現在兩個星期就覺得很難熬
一回到家 我正努力的說出 我好想你們的字眼
每次說每次都要忍住眼淚
我發現我很愛哭 哭的平率 大概跟我愛挖鼻使一樣多吧

以前我習慣每天掏耳多 拿掏耳棒進去轉一圈也好
現在 習慣不挖了
以前我習慣咬指甲...指甲剪是拿來剪腳趾夾的 因為咬部到
現在 我的指夾 好長 很久沒咬了
沒有特別改掉的習慣
因為環境 全都變掉了

我希望我最原始的一顆心都還會存在著
我依然是我
是飛機是小鳥 不 (搖著呼拉圈出現)
我是愛與勇氣的化身 飛天豬 寶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