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爸下班了
我告訴自己要用著開心的笑容大聲著說
爸 你回家了阿
告訴爸 晚上我要去外婆家
爸爸露出了 很痛苦的表情 他說這很麻煩
以前..爸爸會開心的帶著我去外婆家 陪我逛夜市
可是現在可能不行了
加上媽媽的態度
我看著爸爸那張歲月痕跡很深的臉
我說著沒差啦 媽媽會帶我去
爸爸出了廚房後
我一個人看著桌上我最喜歡吃的菜圃...暗自掉淚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覺得我的爸真的很偉大
他可以忍受著家裡認合別人忍受不了的事

晚上媽媽騎著機車帶我去外婆家
一路上我繼續扮演著聆聽的心靈老師腳色
聽著聽著 友好幾次 都讓我快要破口大罵
夠了...你為什麼要把我爸爸想的那麼壞...
但是回過頭來 說著這些話的人事我的媽媽
我不敢再說什麼
到後來我媽只是很不爽的跟我說 你是個旁觀者..你不會懂

我懂 我真的董 只是我沒有那麼深的怨念
我不懂的只是 這樣賭氣的你 真的開心嗎??
你們的例子 讓我對婚姻充滿了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