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快爆發了
你的無理取鬧 讓我快要忍無可忍
但是我不能說 我只能怪 因為涉世未深的你...不了解什麼叫包容
阿爸說 老闆又要他回去以前的職位
但是我說一直到現場 現在年紀又不事還年輕 福利又不好
要想清楚 爸爸也說對
告訴阿母只換來他說
這樣會沒有錢..劈哩啪啦的...
我說錢跟健康到底哪個重要...
此時我真的已經不想在說什麼了
我腦裡浮現的都是...萬一我爸怎了...
我會怎麼想我媽媽....
這種感覺...五沒辦法說出來
阿姨說...誰叫奶奶年輕的時候太利害
但是 現在不能用一個可憐又可悲的老人心態來看他嗎??
為什麼要把那麼多的恩怨加進來
對...我是旁觀者清...

可是我只有一個媽媽也只有一個爸爸....
我不容許
也絕對不容許別人破壞我的家庭......


我猜想 這一輩子我都不會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