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漲痘痘這東西會讓人又愛又恨阿....
愛在哪裡...那白白的濃 噗ㄘㄧ聲的快感
應該會比我SPC查出來來的爽吧
尤其是 很順利的依次究KO掉的痘痘

恨在哪....他在我的臉下留下深深的疤
這就是手賤的結果
我記得有次洗澡的時候我在幾屁股上的痘痘
忽然 噗ㄘㄧ聲...然後手沾滿了血跡
內心忽然雀躍起來....(我怎覺得我內心好像不怎健康)
因為我的痘子再婐還沒上班之前 只會長三個地方
咖之窩...屁股跟頭皮
完全不會讓人看到疤的地方阿
直到有一天...一顆頑強的痘痘 我完全解決不掉他
我只能靠著醫學的跟據..以及擦著傳說中的神藥 面速利達姆
於是我輩對著鏡子 看著自己的"咖ㄘㄥ ㄆㄨㄟˋ"時
幹.....整個屁股都是痘
從此....我再也不照屁股了

上了班後也許是不習慣北部..
臉上冒了好多顆痘阿
別掌了ㄚ..我可沒有那自制力不把你擠出來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