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工作滿一年囉
回顧一年 其中 天兵的案例數也數不完
上星期發了一封信
要大家今天看到我都要說我變瘦了
結果幹 今天完全忘了這件事
結果小芒果是第一個跟我說的
靠 那時正值我要進FAB 我一整個案爽還信以為真...回他個幾句客套話
來掩飾我的暗爽
結果....出了FAB 小娘又跟我說了一次
我真是爽到了隻頭 又回了幾句客套話
沒想到小娘回我 你不是要大家醬跟你說嗎
我才想起 幹幹幹幹 這部是真的
不過 今天一整天 大家都跑來跟我說
BuNy 你真的變瘦了 就是一整個瘦
害我爽翻天 事真是假 ok的啦
內心的暗爽 無價....

晚上洋洋得意再次聚餐
加了小優跟凱莉
可能是昨天的失眠 又加上今天爽了一天
我真的無法聚焦專心聽話
只能被天下第一味 帶走我的思路阿

一年前的今天我在幹麻
幹....我在跟陳先生吵架 賭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