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新竹的時候
我每天騎著光復路 到看到愛的世界的看板的時候
我就很開心的告訴自己要保持微笑 公司到了
每天我會買著宵夜 拿進哥哥的房間 跟他聊幾句
或者 我會去阿金跟小頭家 聊到快10點
每天晚上我也會定期的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聊聊天

但現在
我很少回湳中街
也不買宵夜給哥哥吃
也很少和小投阿金連絡
甚至...連打通電話回家都很少
才一年...這轉變是如此的大

阿爸現在沒有工作了
打電話回家...媽媽問說要不要跟爸爸講電話
眼淚頓時很想掉下...可是又怕被發現
只能 幹 忍住
媽說 高雄下了快兩個星期的雨
連我的房間都在漏水了....
他跟爸爸說... 沒關係
下雨下南部就好 不要下北部
爸爸說 為什麼....媽媽說...因為兩個孩子都在北部上班...
這樣他們騎車很危險很難騎
突然有一種內心的牆壁崩塌的感覺
心裡面吶喊 別再說了 幹我會哭出來
我不想讓你們擔心我在這邊的生活...
從來沒有離家那麼遠
我好想回家...可是我知道我還有一個月才可以回家...

猜想 你在做什麼
猜想擬再打電動
猜想你在看漫畫
猜想現在應該是職籃跟職棒的精華轉播
想著不在乎 想著每一句話
想著很多事 可是卻說不出口
我只是想問...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這樣 你會很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