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心得文~~~~

這幾天瘋狂掃地跟拖地~  買了三種拖把

1.  人人都說好用的好神拖~公司的三節禮品~陳先生點的
踩了旁邊黑色的踏板
拖把就會像離心機的感覺  把水甩出去
優點: 只需要腳動動就可自以為的擰乾拖把
缺點: 拖把根本擰不乾~這也算了  踩的地方沒幾天就被踩壞


2. 有鑒於好神拖依點都不神之後  我告訴陳先生我要用古老時的拖把  自己用手擰
由於我太想要一隻除了好神拖以外的拖把  於是去了超商  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買了這隻 ~~ㄜ  叫他拖把2號好了   我本以為是支普通的拖把  但是他賣169
回家之後才知道  原來神奇的地方   他也是屬於  "號稱不費力的智慧型拖把"

拖把平常的樣子


要擰乾的話  把藍色柄 往上拉  旋轉  就號稱可擰乾
優點: 號稱可以擰乾  看似很省力
缺點: 根本就擰不乾   而且更費力  手轉藍色柄的時候  我覺得我自己轉拖把就可以了


3. 就在心灰意冷之際~我們來到了10元商店~
是的~這就是我們小時候  國中國小  打掃教室專用的水桶
拖把:49
水桶:49
藍色的擰乾器:20

118  只要118 你就可以帶走他
優點: 一看就知道很好用~ 小時候有被分配到要掃教室的人就知道  而且擰的比上面那兩支貴族拖把都來的乾
缺點:看起來較無時尚感 (哈哈哈哈);會掉毛


分享完了~~~
果然  還是小時候有用過的東西最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