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貼心的小投知道我最近心情鬱悶  
特別中午找我去吃飯
剛好  機車的林康康先生  一看到我就問我說今天有沒有開車
要我當司機解決午餐

所以我們鎖定了  金山街的  築地鮮魚
地址: 新竹市 金山15街5號
03-5780688

位置在很不起眼的地方  若非網路曾經有人推薦過這間店
應該  我也不會有機會想去嚐試一下

這間店主打的是平價的日本料理  還滿吸引人的


我的鮭魚度丼 


加康的鮭魚卵丼


書萍的極品三色丼(有很多料喔)


小頭的什錦魚丼


龍蝦沙拉(有點小盤)


我點的杏鮑菇


味道還滿不錯  生魚片也都很新鮮
且一進門   服務生會馬上端上熱熱的味增湯喔 (可以續碗)
不過  我第一次吃到丼飯  是熱飯 ><...
而且好像不是醋飯哩   我想要醋飯醋飯啦

雖然味道還不錯  但是生魚片  配上熱熱的飯 
雖然有灑了三島香鬆   但吃習慣醋飯的我
還是想大喊  我想要醋飯啦   生魚片就是要配上醋飯阿

而杏鮑菇  烤的剛剛好  水份都還在  算是滿推薦的

下次想嚐試他的烤物

價錢在新竹來說 算是很平價喔
若想來的簡單的聚會  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乃綾~ 可以不要去吃八大戶了ㄇ~~ 改吃別家啦)

不過 ~~如果和花蓮的田村壽司比   田村壽司還是大勝阿


題外話  這當回到停車場  
我還是一直在機車林康康的時候
我採到地上的一攤油(不是我自己的  是汽車的)
差點滑倒   家康跟書萍一直狂笑  我也快笑死
莫非這是上帝的旨意   好吧  林康康  你有這週的不被機車豁免權
未來漫長的五天  我會忍住的  
多啦  一切就麻煩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