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告別花蓮後  就朝向宜蘭囉
這次旅程的最後一站
今天的天氣  超棒的  
在蘇花公路上的景色  美到 很多遊客也像我們一樣停下來拍照


提到宜蘭  應該就會想到冬山親水公園
 

這裡很適合小朋友奔跑 (又想到妞妞了)
入口處  很多地方都可以租借腳踏車  一台$100
看在還不貴的份上  我跟陳先生就各租一台啦 
整個公園裡  很適合放鬆走走

沒有太多的目的  沒有太多的想法  就是靜靜的 放鬆的騎著腳踏車
不過  一到傍晚  旁邊田的小蚊子  都飛出來了啦
騎腳踏車  嘴巴就只能記得閉起來  不然會吃到太多的蚊子



還有這個帆船  看到就吵著一定要去照一張




沒有大錢可以出國  在國內亂跑  雖然還是on call 還是可以放鬆一下的




夜深了  羅東夜市的羊肉湯 我來了

宜蘭之旅  冬山親水公園
(http://www.lanyangnet.com.tw/ilpoint/wj02/)
地址 : 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2號
03-950-2097 / 03-950-8057 

不愛做功課的我們
來到羅東夜市  很容易會吃到大虧 
ex: 吃到了非常一般的臭豆腐 跟大腸麵線 而且還比較貴

但因為我看民宿的傳單  他有介紹到羊肉湯
之前也有聽哲青提過
將羊肉視為人間的聖品的我  怎能錯過呢

好險  很容易找到  就是排隊排最長的就對了
不過當隔壁的那位先生  第一次告訴我
等等再來排隊的時候  我有點微怒
不過  也因為這等等的排隊  我們偶然的聽到  老闆說
外帶不需要排隊


蛤~~~  外帶不需要排隊
我們當然就殺過去外帶兩碗
帶著我心愛的羊肉湯  去旁邊的公園坐著吃啦

不過因為 湯給太多 碗太小  所以我們只能分批吃  
他給的羊肉   真的好多好多阿  
(那時真的有一種  新竹羊肉攤販都在騙人的感覺)
這裡真是料多味美價格實在阿 
羊肉阿~~~  我真的好愛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