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你  是卡片的封面
今天是我們的3年又11個月紀念日喔 (怎那嚜繞口阿)

昨晚載著你去坐火車  隨口問了  有禮物ㄇ  有禮物ㄇ
當然是被打槍啦
不過我被訓練了三年   有禮物沒禮物  我也只是問心酸的
也不奢求啦 只是隨口說說

當我回到家時  你問我說有沒看到車廂塞著一個小卡片阿
我很認真的回答  我只有看到我吃剩的紅豆餅袋子
你以為我在開玩笑
但我說的  是真的

不過我在去確認後   卡片比紅豆餅袋子還要小 最好我會看的到啦

我想跟你說
未來的陸上   楊媽媽就像魔王一樣  會有很多道關卡  需要我們去破關
但我希望  我們可以  一起勇敢的闖關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