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我放上一張  我看起來比較瘦的做作照片........
拍照已經順利完成了  婚紗公司現在應該處在於  休片要修瘦瘦很多很想幹腳我的狀態
側拍照片  已經放上去了   真的很感謝  我的高中最好朋友小庭來幫忙
沒有他就沒有這些花絮囉



開始來說說心得
一開始拍的時候  其實我是非常忐忑不安的...
因為星期六  一群人去了景觀餐廳  看到好幾對新人在拍婚紗
每一對都是走微美派
男生女生要深情對望...女生要躺在婚紗上   擺出極度有氣質為美的笑容  讓好幾個人圍觀
這怎麼會是我的style呢????
一開始跟婚紗公司談想要的感覺時...不到五分鐘...就結束訪談..
因為只有三大訴求點....要山  要海 要瘦瘦
陳先生還會直接跟攝影師說  (指著我)  他沒有想要的感覺啦  他只要拍瘦就可以啦
   我怎嚜知道我會選在我人生體重的尖端拍婚紗啦......

一開始棚拍的時候...攝影師最常說的是  (我們的攝影師非常的有個性)
1. 妹妹 不要假笑
2. 妹妹你的表情很驚驚 (廢話 你叫陳先生突然靠近 嚇死了好ㄅㄟ)
3. 妹妹 要有幸福感覺的笑容
4. 老公  你的姿勢不要一直要我示範給你看這樣我很累

第一套衣服  真的拍了很久  我也發現到攝影師被被我激怒了
我當時真的很害怕我是第一個被攝影師海扁的新娘...
好加在...我開始抓到  假笑跟做作的感覺   總算逃過被海扁

在來  一般大家都說  新郎拍婚紗會臭臉  可是陳先生非常的喜悅
還會趁著攝影師準備的時候 小聲的跟我說    "你可不可以專業一點"  (真是林老師的咧)

這次我們外拍的地方有
寶山水庫  荒涼地段
新月沙灘
六星級
跟路邊..........

拍完後....
還有想不到的小禮....




我的攝影師  是 阿long
燈光師  小安
造型師  小羽
謝謝他們的幫忙   我跟小庭的都是同樣的組合...
完全就是看了小庭的婚紗照覺得很漂亮就誤打誤撞進了新娘物語
也運氣很好的遇到Apple 幫我安排一切~~~  謝謝大家囉

話說其中有一套造型  我畫好濃妝  穿好禮服走出來的時候
旁邊有兩位 正化妝的新娘
一個看著我說好美  一個舉起大拇指跟我比讚...............................
式的....我很爽 ....爽到限在還在爽



ps1 : 要看照片的~請再跟我要密碼哩   但是請注意  不要對一個65公斤的胖新娘有太多的要求....
ps2 : 小庭結婚了  不用打他主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