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快來 元來影響那嚜大
女性荷爾蒙 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

真的 不管任何一句話 我都會認為 幹 就是針對我
我就會覺得 他媽的我就是想反駁
反駁後 空虛出來了 剩下 一臉錯愕"蛤"的我
什事都不對靜
真的就是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我

拜託 趕快來趕快走好不好
我已經快瘦不了了
在降下去我會先人格分裂
我不想當皮卡丘小姐
我也不想當那個人
我要當我自己

惡靈退散 惡靈退散
小月快來 小月快來

拜託 我的朋友們 發現我在暴衝的時候

親身細語的告訴我 我該喝青草茶了....退退火吧

茫茫然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