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休時間
舅舅打了電話 小念了我一下
因為垃圾回收都沒丟
我也不想 因為之前都呆在金山街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就是要住湳中街後
就開始上英文了
沒上英文的日子 schedule也都排到滿出來
我想這就是寄人籬下的悲哀阿
所幸 今天請了一小時假
回家整理了 雖然有點在跟自己賭氣
但是 偶爾被廿一次 我就可以省下一個月塊1萬的開銷
這對其他人而言 是想要都沒有的呢
所以 忍囉 但也悶了

這幾天陸陸續續有人說我變瘦了
老實說 這是真的
因為回湳中街後 我有開始自己飲食控管
外加公司的飯菜 食在是讓我不想在碰了
現在ㄔㄧ點點東西 就容易飽
早上醒來胃就有點痛
莫非 這是胃癌 ...=.=
不過 也懶的想太多啦
該關心我的人 還不是就醬放任我
我是你的誰?? 女朋友阿??
那對女朋友的態度...這樣是對的ㄇ....
嘆了口氣 路還是要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