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六點半就會自己醒來...
連今天是星期天都不例外...
害我有種那嚜早起來不知道要幹麻的FU
我的百寶盒 又都在公司
所以我也沒辦法做些 力力辣辣的手工藝
房間又沒電視
朋友們的布洛格近況...昨天就已經updated好了...
yahoo新聞...那嚜早也都沒更新
實在是有些殘念

昨天因為幫Lisa他們搬家(其實我只是幫忙顧小妞 顧到最後 還一直看電視)
回到家後 有種非常愛睏的FU 打個電動 眼睛都睜不開來
於是我去小睡了一下
到了快晚上八點 阿母打電話來
母:阿你聲音怎麼怪怪的
我:因為我在睡覺阿
母:你要記得跟哥哥說健保.,.%^^(*)
我:媽~~~我在睡覺
母:(剛那個健保話題還沒說完)阿你今天有沒有跟哥哥去練車
我:媽~~~我在睡覺
母:(剛那個練車的話題也還沒說完) 阿你樓下浴室你自己掉的頭髮有沒有撿起來
我:媽~~我說了我在睡覺
母:(終於放棄了) 好啦好啦 (才掛上電話)

本來想回拒稅回籠覺的我 已經完全醒來.....
(而且有點生起床氣....><)

最近我的開車路線多一個了
除了上班跟下班外
我還會從小優家那邊開回家 因為那裡離車站超近
今天要試著自己開車小優家附近囉
未來還要學 開車去竹北 噗 學不完阿

To 金山街的多小姐 短期之內 因為金山街的路況太狹隘
所以小的 短期內是不會開著我的小鴨在金山街橫行的
那光復路 因為太多歐托拜 那個也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