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懷忐忑不安的心
遲遲睡不著
今天早上要跟我的智齒告別了
綿綿冰 三色豆花 原味頓品屋 麥當勞 達美樂獨享披薩 碳烤黑輪
鍋貼 漢堡蛋 好多好多

掰掰了 我會好好利用這段時間 減一下胖回來的體重
希望不要太痛阿
不然.... 吃止痛藥會腫成豬頭的我
真的不知道該怎辦
智齒 掰掰
希望不要從很笨 變成 真的很笨...><

前一陣子 有很流行的台大校花 人美拔起來的智齒也很美
我的智齒 一整個就是 噁心到不行
除此之外 我根本就是鐵打的身體
不但不會痛 昨天拔完 晚上已經在吃香腸炒飯 跟豬肝湯
今天早餐還吃了漢堡蛋
看來 瘦身計畫 再度宣告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