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事情的看法  有的時候會很容易陷入一種非常嚴重的死心眼
這個死心眼...
有好有壞
好的 ....最經典的   我想就是對感情的死心眼  經過多次的單飛不解散
我竟然不可思議的找到一個  我意想不到   讓我可放心託付終身的好老公  (不知道幾年後  蕙不會覺得這時寫這樣的話好傻好天真)

壞的.... 就是常常看不開某些事
我總是  一瞬間的大笑  一瞬間的被勾起一些回憶  一瞬間的陷入沉思  一瞬間的整理好自己的情緒
在這一瞬間當中  我以為我看開了很多事   很開心的認為  我真的很樂觀看待很多事時
又發現  其實自己在意的要死
然後  瞬間發抖  大哭   說話上氣不接下氣

哀............
其實已經預料到的結果   但是沒有看到   沒有被打到那個深淵   好像還是會覺得有一絲的希望
雖然我知道這是另類的轉機
而陳先生  也一直告訴我      其實這樣的結果  他覺得很好~  他反而很怕不是這樣的結果   
這樣才會強迫我去做一些  我早該做決定的決定
不過我還是很難接受    竟然  會是這樣.......

打起精神來 !!!!!  我還有更重要的要去守護 !!!!  我要保持我的好心情~!!!!!!!!!
先去吃個愛玉   下午再吃個鹹酥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