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感性..... 

有了臭比之後, 隨著週遭的朋友也到了"適婚生子"的階段,FB也出現了許多和小孩相關的文章粉絲頁
這一陣子看到的是一位羊水栓塞的媽媽, 他正在和他的寶寶努力奮戰中, 目前都還在醫院的加油
他們家還有一個哥哥, 我開始自以為的想著, 一直在身旁的媽媽突然不見了你還ok嗎?
總是自己獨占的爸爸開始要醫院家裡兩頭跑, 孩子! 你還ok嗎?

想著想著, 這對即將要生產的我也是總淚水氾濫的折磨,
如果我發生了一樣的事呢?

親愛的老公~
我知道你並不是很在乎我, 所以我相信以下的決定你一定可以做的非常的好
如果我發生了一樣的事, 請你不要猶豫! 以我們家庭的經濟狀況"我不需要急救",
熱愛自由的我, 更不想要在病床躺著一輩子
請把重心放在珠珠身上!
而臭比呢? 請每天每天都要告訴他, 他的媽媽很愛他! 只是沒辦法和其他媽媽一樣在身邊守護他而是在天上看著他
(好吧! 如果我的噴還沒吃完的話, 應該會是在地下)

如果可以! 請把孩子交給我的爸媽照顧, 讓他們可以轉移失去女兒的悲傷......

====================================================================================

小的一定是生病了~ 自己寫完哭到不像話!!  有必要降模擬情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