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心情很不美麗!

臭比從昨天就開始流鼻涕溫度也都有點高, 昨晚更是一直哀哀叫睡不好!
體力跟食慾更是明顯下降, 連放在地板上都只是躺著哀哀叫自己沒爬起來!

(這是我孩子嗎?)

雖然平常很氣他一直亂跑, 但看他毫無活動力真的很緊張,
然後一早就去站在寒風中排隊等很像特賣會的阿貴醫生開門, 臭比看醫生時, 很明顯的發現臭比真的沒什元氣,
但看到護士還是"硬擠出"一個笑容, 害我差點笑倒在診間, 然後就是聽到臭比被吸鼻涕的淒厲哀嚎聲,
告別阿貴醫生後, 下一站就是換我去產檢,
因為一早喝了羊奶所以糖尿病檢驗我必須要再找時間來醫院做檢測,
進到診間平常幽默風趣的醫生, 今天因為太直接的說我太胖了讓我一點也不覺得幽默很傷心,
看來之後真的要很認真的克制體重(我昨天才吐掉我的晚餐阿...=.=), 心情真是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