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一陣子 我快一個月前定的mini鞋才剛來
但是...我跟小攸一起去逛火車站時 還是發現了好物
這就算了 本來這雙鞋 是不需要特別提到的
但是因為前兩天這雙鞋 陪我奔波了嘉義跟雲林 我的腳依然軟Q 且沒有任何的紅腫
可是 那雙怪異藻綠色mini鞋 我只再今天早上從金山六街走到友達 不到10分中的距離
我已經變跛腳 而且非常的痛
隨即換上這雙 更高 且有質感只需要390的魚口鞋

而且 我還立志 如果這雙壞了 我一定會衝去買一模一樣的在一雙
這雙穿起來 腳的顏色會顯白
在路邊看到的時候 本來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穿起來 有百貨公司的感覺 跟也很穩
重點是 不會痛不會磨腳 又可以試穿
建議 在新竹跟我一樣愛盯著網路的宅女們
偶爾來新竹火車站的圓環附近逛逛吧~~
會發現很多 可以試穿的不管是衣服還是鞋子
而且也不用湊運費 更不用擔心買了會不會不合適 因為都可以試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