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給多拉的炫耀文
以下是我跟Lisa的msn對話紀錄  很值得特別寫一篇網誌


Lisa 說: 跟你說
Lisa 說: 剛剛我老公問妞妞
Lisa 說: 你有沒有愛罷罷
Lisa 說: 她回答愛媽媽
 寶尼油膩膩 @新竹 說: 哈哈ㄏ
Lisa 說: 老公再問他 那有沒有愛罷罷
Lisa 說: 她說 愛罷罷
 寶尼油膩膩 @新竹 說: 你老公布就氣死
 寶尼油膩膩 @新竹 說: 應該要錄下來的
Lisa 說: 然後就馬上回答 愛BUNY
Lisa 說: 哈哈哈 
Lisa 說: 我老公問他 阿
 寶尼油膩膩 @新竹 說: 耶 我好感動阿
Lisa 說: 她說什麼
Lisa 說: 她就再說一次 愛BUNY
Lisa 說: 天哪
 寶尼油膩膩 @新竹 說: 我好感動喔
Lisa 說: 沒人問他愛不愛BUNYㄌㄟ
Lisa 說: 她自己就說
Lisa 說: 哈哈哈哈
Lisa 說: 讓你爽到
 寶尼油膩膩 @新竹 說: 我真是開心沒有白疼他
 寶尼油膩膩 @新竹 說: 等等去跟陳先生炫耀
Lisa 說: 但是 她沒停下來喔
Lisa 說: 馬上就補上依據 愛叔叔
Lisa 說: 哈哈哈
 寶尼油膩膩 @新竹 說: 機車咧
Lisa 說: 所以 想到BUNY一定會想到贖叔


 
真是太感動了  妞妞會說愛BUNY
雖然說感覺起來來是比較愛叔叔 (被陳先生賺到)
但是至少我上排行榜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