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決定 要像sex and city一樣 四個女生 悠閒的混在一塊~~~
但是 差別差很大的是 我們聊的是 家庭 婆媳 小孩
吃的是 竹東的黑輪 (但我必須說真的很好吃)

到了晚餐~~~ 礙於小的還在上班 只好委屈跳跳媽 等我到八點啦
我們決定 晚餐吃 在我家附近 我卻從來沒吃過 但老是看到客滿的 "新莊街六號"

新竹市新莊街146號 (明明地址就不是六號阿 ><)
TEL: (03)6668833 FAX: (03)5789962

我回到家 去接那三位被我丟在家裡不知幹嘛的女生
發現 他們三個 已經上好"全妝" 了 一整個等我等的太無聊
所以我只好頂著我依附看起來就知道是工程師的氣色 和這三位氣色絕佳的小姐一起吃飯囉

一開始的濃湯


噹噹 這道菜我完全忘記是誰點的 叫什麼~~~~~


我的青醬蛤蜊細圓麵 280
好吃好吃 而且蛤蜊超大顆


這是青醬培根雞肉細圓麵 不過有換手工麵 要加錢
但是他的手工麵也是大推


帕帕爾帝雷香煎雞腿肉墨魚寬麵 360
也是手工麵系列的 味道也不錯


還有我的飲料 這是加錢附贈的 草莓奶茶
那天晚上我有沒有睡不著???
老實說 我也忘了.....哈哈哈哈


這間店的網站
http://www.num6pasta.htm.tw/

我滿推薦去吃的啦~~因為他的東西都還不錯
雖然曾經有人跟我說 部過就是義大利的炒麵ㄇㄟ 怎會那麼貴 哈哈哈哈

今天頂著大肚子帶我們遊玩的跳跳媽
謝謝你啦 都是小的我不成材 有車卻不會開 ><


以後 假日要常來 包吃包住~~一泊二食~
陳先生負責晚餐 我負責早餐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