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這....這孩子不是他們的~~~是小庭哥哥的

這次特別摳了陳先生一定要和我回高雄去吃這場喜宴
我認識超過10年的高中好友~~~小庭要結婚了~

這次是請在  寒軒飯店


小庭行事低調~~也不太敢炸太多人   高中就我跟羊奶啦

好吧~我承認這天我很濃妝豔抹...還戴假睫毛


幸福的糖果   婚宴前  小庭就跟我說   換第二套衣服的時候
要叫陳先生去搶巧克力
可是.....換第二套衣服真的盼阿盼   陳先生已經來回走了好多次
都沒有人出來   總算等到囉
這巧克力   包的好精緻阿~~~~~好美 





最後因為  我還要趕回外婆家   只好衝阿   一看到他們換好第三套衣服
馬上去拍照~

你一定要幸福喔~~~~~~今天的你很美喔~   而且  有瘦有瘦啦
我看你那很細的手臂...我一直在想  我是要怎穿禮服啦....><
ps~~奶烙好好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