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是我啦   大大的單眼皮ㄋㄟ
不過怎嚜現在變雙眼皮了  眼睛卻變小了
還是要像豆子媽好   眼睛雖小  但是臉更小  所以眼睛就看起來算大的
Lisa媽 說要把妞妞顧好  因為怕小時候可愛 長大會像我一樣討打


還有下面的小猴子照  臉部有受到驚嚇抽蓄  哈哈哈


還有大家都說我們長的很像的表妹   外加我哥


我也有和妞妞一樣的瞎忙時刻  一值自己在搬椅子   
我陷在也想不透我到底那時在幹麻...=.= 


我跟我家映如(表妹)的感情很好  不過說真的  在我們還是以下年紀的時候
我對他真的很差  三不五時就毆打他  他臉上的疤好像也是我用的
不過我都忘記了啦  哈哈哈哈
小時候  我會把他K到哭  然後大人來了  我就會乖乖的伸出我的小掌心要讓大人打
這些小故事  每個婆字輩的家人看到我  都要跟我說一次  不過我真的完全不記得了
(完全不想承認有海扁過我妹)


現在的我們   外人看都說很像
但是家人們都會說  哪裡ㄚ
也對啦   妹妹文靜可愛   姐姐兇巴巴  很難兜在一塊


這本相本是我唯一的小時候相本
但裡面都破破爛爛的
聽我媽說   小時候  我總是一邊看照片  一邊撕照片
所以我的照片所剩無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