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無奈ㄇ
正當告別新竹的看護生活不到一天
昨天晚上  老爸踢到桌子  小拇指斷了...=.=
也要打石膏  老爸昨天自己騎機車去看骨科
回來裹著個石膏   我跟老媽都不敢相信
老爸更不敢相信  不過就是踢到桌子

老爸說  正當踢到時  他又硬扯  所以當他發現的時候
因為太痛了  小拇指 外彎  他看到  又把他折回去
(我猜本來可能沒有完全斷掉  這一折  就真的斷了)

之後洗完澡  我老爸在也受不了疼痛  外加腳已經腫的跟麵龜一樣
才去看骨科的

看的途中  老爸一直不敢相信  自己就這樣  小拇指就斷了
結果一旁的護士  跟他說  "阿北  你已經60歳了ㄟ"
老爸才不得不服老.....

哀....好險是左腳...   不過我內心也覺得  怎麼又是左腳
陳先生降  我只覺得那個臭白目仔
老爸降   我好心疼......

不想上班  想留在家裡  等老爸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