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所有來參加的人~
第二屆兔寶寶聚會的起源於~很巧的公司同事們都剛好在附近懷孕, 一同聊懷孕心事 , 生產完後就是幾奶的心酸 , 育兒媽媽經~
第一屆是辦在新竹的田園巷弄親子餐廳 , 但發現因為大家的小孩都還小, 其實我們需要的是
一個空曠的場地, 可以讓彼此小孩坐著吃喝玩樂, 而我們就大聊媽媽經, 也不需要有太多的親子設施, 因為小孩根本就太小玩不到ㄚ~!
所以第二屆的時候, 我就決定來社區的交際廳, 寬敞乾淨, 可以讓小朋友無止盡的跑跳~
因為第二屆辦的時間在九月! 也決定了順便連自己 , 臭比 , 姐妹SP , 昕昕的生日趴也一起好了!
但在辦趴的前一週, 小的我大病一場!  本想結合抓周, 還有準備小禮物給每個前來的小賓客!
後來也因為體力不支, 外加還要照顧體力旺盛的臭比, 而打消念頭

象徵兔寶寶的小兔娃娃!! 看來只能期待第三屆有無機會拿出來了


我們準備的空飄鋁箔氣球, 這個大朋友都超愛的, 小朋友也超喜歡~!! 


象徵蛋糕的主氣球


送子鳥


象徵一歲的臭比跟昕昕 (我和SP已年過30~就不想針對歲數特別.....)


以及生日快樂的大布聯 (臭比一整個High)


還有親手作的生日趴衣服


每一件都有自己專屬的蛋糕~


小朋友有象徵一歲的小蠟燭


但因為這也太晚完成, 所以也還來不及拿給昕盺!  倒是SP被我強制穿上
還有前一晚~我跟大陳無止盡的灌汽球


還有氣球小花


這是我們的場地!!  豪華吧


還有一早我就獨自默默的來貼布帘


一開始佈置好的模樣! 中間的汽球都是SP一早來幫我搞定的....真是感動!!


以及我還準備了小鋼琴跟Mini cooper讓所有的小朋友們玩~
其中~最驚喜的是!!  藍文可以當氣球小天使了啦~!!  會做寶劍! 貴賓狗!! 還幫妞做了一頂公主帽




爬向滿地氣球的孩子們


熱愛鋼琴的昕昕


吃到酸莓的大寶


拉風綺綺


蓓蓓


暄暄


以上都是兔寶寶喔!
看到車子high翻的孩子們














都很謝謝大家喔~!!!

珍妮一家


Lisa一家


Emily一家


YY & COCO


正妹Irene


好姐妹阿金


美麗的大寶媽


紙片 (線再只有我一個人變成厚紙)


總是義氣相挺的SP 和小瓜~ 還有臭比的好姐姐 昕昕一家~!!  and 從懷孕就一起的蓓蓓一家


氣球去哪買!
氣球先生 : http://www.mr-balloon.com.tw/
新竹店:新竹市金山十街21號
客服信箱:
mr-service@mr-balloon.com.tw
客服專線:03-577-3120 (採電話預約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