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到左邊有隻特別版的鬼娃恰吉嗎??
是的...畫眼睛時  手抖了一下...之後  在用水洗  就越洗越大遍.....
感覺很像帶了一邊眼罩的羅賓漢....
嗚嗚嗚!!!!  雖然我很想裝傻的想說  反正婚宴會場燈光黃黃的  也沒人發現....
但是  楊哥跟陳先生  一直安慰我....  做了30多支  也才報廢一隻而已...ok的啦
所以  他是隱藏版了...  如果大家喜歡鬼娃恰吉風...我很樂意將他送給有緣人的~

一開始
多虧有小幫手幫我塞棉  讓第四彈的順利完成~
但因為大家對軟硬 以及1/2  2/3 的定義不一樣...所以第四彈會有比較多的  長短手跟長短腳的現象...大家不要計較啦  我絕的還是很可愛呀


自己設計的懶人小衣


中間那件是試做的~  衣服主要是分粉紅跟粉綠~ 圖案都是和裁縫有關的... 一看到這兩塊布  馬上很開心的搶回家


穿好衣服囉


戴上頭毛~


完成囉~


遠看還有一點點機會  可以說服看不太出來


近看...就像被打到一樣....黑青啦


之後的娃娃頭  都會蓋上楊哥幫我刻的橡皮章....(有圖有真相)

但因為這隻是隱藏版  當然也要蓋隱藏章...
就是顆反的 "BUNY MADE"  


最後   謝謝這幾位啦   沒有他們  就沒有第四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