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愛可不可愛~~~~~
我終於完成了第一個作品...這個是minmin老師的單元課
兩堂課  就可以完成
也很謝謝老師  知道我人在新竹不方便去上課   幫我安排了特別的特訓班
今天就讓我非常開心的抱著第一個戰利品回家了

檸檬口味的小糖果


無敵超可愛的小熊  站在滿滿都是草莓奶油的餅乾杯裡


巧克力醬快滴下的甜甜圈  跟草莓冰淇淋  (我的醬滴的不怎麼好...><)


巧克力鬆餅上  有著新鮮的草莓跟橘子  還有可口的鮮奶油


成品  讓人好有成就感喔~~


再來就是小相機的世界了

左邊是老師的  右邊是我的半成品


今天做的   看起來好好吃   回家  又去向甜甜圈先生報到了....><





我覺得老師的黏土課真的很值得去上..... 老師都會很細心的講解  而且都一定要學生自己完成  

老師之後還會開水彩課  我也好想去
這個作品  老師是要送給他的小兒子的   他說他以前在波蘭的時候   12月  父母親就會從12/1 開始每天有個小禮物給小孩
到了12/25 聖誕節的時候  小朋友的襪子裡就會有一個大禮物
而這作品呢  上面有25個小洞...  到了12月  老師的小孩就可以每天打開一個洞哩
每個洞  都有不同的小禮物喔    
不過今天老師的小孩很無奈的說  :我還要等到12月ㄋㄟ




我的第一個黏土作品   熊熊樂園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