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 無意間發現了 Gini老師的襪娃娃課程
而且材料費只要三百  我只需要戴一雙襪子  就什麼都搞定了

一大早   就從新竹高鐵出發囉  本打算作8:04的車
誰知  殘念  賣完了  只好作8:30的   超怕趕不上上課的
還好  善導寺捷運站  是念成功高中 陳龍龍的地盤
馬上就找到了  

Gini 老師  根本就是佛心來著的  幫我們大家準備了
穿針器 (這真的重要  我還用壞了2個)
剪刀
針線
眼珠子
拼布
消失筆
棉花
該有的  全部都有了   真的也太佛心來著的
(突然覺得上次上那個小獅王  被坑很大)

 

老師帶著他的作品 


仔細的教學中


專業的打結法  可是我還是沒有學起來...><


就是因為這隻啦  說什麼也一定要來上課


半成品  乎  很像那個  威秀寶寶


做完囉   因為趕著走  所以只好  匆匆和老師拍一張 
老師很可愛的咧~
(我也好想做熊熊喔)


大寶搭高鐵  
因為覺得耳朵的地方醫直怪怪的   所以給他戴上了小帽子


大寶搭高鐵
陳龍龍說  其實  那是小褲  不能當襪子


帶大寶來吃炭烤


又欣送的bubu  終於有伴囉
以後要多多指教喔
(然後就被陳先生說  全部要收進抽屜.....)


哆啦阿~~  我的小兔比例  應該有比妳那隻軍用白襪搞笑小兔的比例好吧 

企鵝娘阿~ 這可以小的我  一針一線  絕對沒有再叫老師幫我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