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謝謝各位叔伯阿姨們啦~!!
在我還在坐月子的時候  特別來月子中心送了這份大禮給我~!!!  真的很感動~!!
推車也是超級多種的, 但實用性就見仁見智了, 在我懷孕期間我和企鵝娘一起去了趟香港, 
當時就感受到Maclaren這牌子推車的輕巧 (雖然都不是我推啦~ 我只是轉述陳先生)
就決定如果要買推車,就醫定要買這牌子啦~ 畢竟, 上班之後去接小孩都是靠這台推車,有時老公要小夜我得自己去時
好收好推又輕巧的推車就很重要啦!
又加上我很堅持,所有的東西都要買新生兒開始就可以用到大的, 我們就選定了Maclaren 系列的 Techno XT

官網: http://www.babybus.com.tw/front/bin/cglist.phtml?Category=75


 
阿我們家就是這台啦



臭比和小藍的第一次接觸




上面是剛滿月的時候~
現在六個多月了  也可以立起來坐




推車的使用程度~ 其實我還滿建議一開始先不用買哩
因為我們家推車, 只用於接送臭比去保母家~!!
其餘帶出場吃飯,他真的很少乖乖坐在推車裡.....
更別說出外踏青啦!!!  但是大一點要出門逛街時, 我相信推車就一定是必備啦!!  不然可能會自己抱到鐵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