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比已經到了可以吃副食品的年紀囉~!
從小訓練坐在餐椅上吃飯是很重要的事!! 畢竟我跟陳先生都不是挺有耐心的人,實在是沒辦法追著小孩餵吃飯!!

1. Combi 的Rashule ST 餐搖椅
購於新竹媽媽的店  $5800

這是我們家最先入手的, 因為一開始臭比前三個月除了一開始在月子中心之外, 都是睡在這張餐搖椅上!!
他最大的好處就是~ 因為下面有滾輪, 所以可以把小孩綁住推到任何一個你在的地方,
不管是我在洗奶瓶, 吊衣服...等等~!  甚至要洗屁屁時 , 也都推著他去浴室門口,真的很方便
不過他的搖搖功能, 對我們家臭比就比較沒用了~!!!


2. 費雪餐椅
不記得在哪邊買的了   $1290


這是買在高雄放的~網路上也推薦很多IKEA的餐椅~但為什麼會選這張?
主要原因就是攜帶跟收納方便~ 往櫃子塞就好了~ 而且也可以任意的放在地上~ 跟自備餐椅去餐廳吃飯


調整餐桌前後的扣鈕...個人認為非常難用
我都會拔不起來


3.Summer Infant 餐椅
購於: 阿里媽媽  $:1279

這張就是放在新竹啦, 為什麼不繼續選費雪呢?
主要是想說網路也有人推薦這牌子, 買來試用好了, 因為也想要出門的時候自備餐椅
但網路通常都說這款是漂亮的餐椅, 其實他只是多了個椅套
但是他的收納是真的比費雪的小


椅套只是降勾著


但他餐桌是用推的卡緊, 這部分我覺得summer的好用很多,而且也比費雪來的輕巧!!  但輕巧到有點覺得很像玩具...><....




餐搖椅是走多功能性的~ 
但若要長戴出門的話, Summer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收納很方便~可以亂塞在車上~!! (summer跟費雪就看誰價格漂亮就是誰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