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包裹就不是自己訂囉~!!!  當初怕我自己沒有訂成功  所以託人幫忙
結果反而自己訂的早早就收到囉~!!!

這次訂的都是我超級喜歡的吊帶褲系列~因為我太想給快紀錄我的購買NEXT番外篇了...
所以就先分享我的實品,後續在updated我們家小model的實穿照囉

1. 狗狗吊帶背心
-- 這件是我第一眼就愛上的, 覺得他的狗狗時在是有夠可愛, 當下覺得應該要得到他, 哈哈哈

產地: 斯里蘭卡 $28美元


實品照: 他是兩件式的, 裡面內搭是包屁衣, 質感也是非常好


近照


2. 橘色橫條吊帶褲
-- 這件則是誤打誤撞, 但他真的很耐看,耐看到 我後來反而比較喜歡這件,不喜歡狗狗了, 而且這兩件都有個優點, 就是下面都是開扣式, 可直接換尿布
產地: 印度 $29美元


實品照: 他裡面就是一般的T恤, 有點色差, 因為他的橘色是亮橘喔(但不是螢光橘, 請放心)
另外他吊帶褲的質感非常的好, 我真的很推薦這件,愛死了


近照: 縫線也都是橘色的喔


再來就是番外篇的故事了
上一篇我有介紹過如何輕鬆買NEXT
但這次, 我卻要打電話去英國, 去說明我相關的information -->但大家請放心, 照著我的寫還是不會出問題的
我的原因在於,我第一次登入的時候 , first name 以及 last name.. 我寫了我的中文名子
阿英國的電腦他們那邊沒辦法打中文, 於是我的名子就變成了 Miss ???
但第一次, 我還是收到啦, 所以我完全不以為意, 直到手癢下標第二次的時候, 隔沒幾天我收到了一封名為Urgent 的信
內容:
Dear Customer, 

Thank you for your recent order.

Unfortunately we are not able to ship your parcel as we do not have your complete name or address.

Please respond with your full address and full name so that we can ship your parcel.

May I also politely request that you respond using the English keyboard.

第一時間我就有回覆mail, 但沒有收到NEXT的回覆 (放心!!我回的可是英文)
且因為第一次我線上刷卡的時候,他扣款剛好是我物品寄送到台灣的日子, 又加上我一直查不道我最近的刷卡紀錄
所以我天真的以為, 要收到物品之後, NEXT才會扣款, 真是太貼心的廠商了  (太笨的客戶了)
也因如此, 一直沒收到貨品就想說就當不要買好了, 但有天我又手賤又下標了第二次想說在賭看看, 畢竟第一次可是寄到了咧
同時我又申請了另一個帳號, 這次就有很正確的用英文寫了我的名子
結果............另一個帳號的東西已經寄到了, 而我又收到一封mail
 Dear Customer,

I am sorry that your order has not arrived with you.

I am writing  to you in regards to your details that you have registered with. We have no details regarding name.

Please could you confirm your title, first and last name.
Once we receive this information we will be able to process and ship your order to you.
I am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this has caused to you.

我還是不以為意, 直到我去看刷卡紀錄....三筆三筆....三筆
雖然說買的不多 就多扣的兩筆相加不到2000, 但就是不爽啦
於是打電話問中華電信如何打國際電話.....就衝了
1. 首先 英國跟我們的時差  晚七小時
2. 用室話打 009 --> 以秒計費 ; 019以分鐘計費
    因為我知道我這次是場硬仗, 所以我用019  故打去的電話為: 019441162847948 (好刺激阿)
3. 打去接通後, 先語音客服, 巴拉巴拉按1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就講完了) , customer requirment 按2
    我就給他按2了啦
4. 再來就真的是人了......中間過程很好笑...我會不小心說出 "喔" "蛤" "ㄟ..."
    談話內容就是, 你可以清楚的告知他 你登入的e-mail adress , 但因為要用拼音,彼此腔調不同所以他有的時候會聽不清楚
    你也可以跟他說, 你用寄信給他 , 叫他幫你看, 你馬上寄 ,他會在電話跟你說他收到了
    然後你就可以跟他說你的需求, 我記得講到最後, 都結束了 他跟我說不好意思讓費我那麼多時間, 非常感謝
    結果我就笑出來, 然後他也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結束我的笨蛋番外篇了
另外: 
1. NEXT現在是不用國際運費 (應該是說他直接幫你家在你的美金付款了), 也不用去想匯率, 你結帳金額出現多少美金就是總共多少錢去換算擬扣款當天的匯率
    以及還有國外刷卡的手續費

2. NEXT 還有個最貼心的地方, 你下好訂單後他總構會寄兩封信, 第一封式確認你的訂單 ,第二封則是告訴你他用DHL寄貨你的編號
    你只要照著他給你的網站輸入編號, 就可以清楚的看到你的貨品現在在哪邊, 一整個讚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