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七坐八爬, 而在這之前呢? 就是翻身啦! 臭比是相對周遭小孩裡面比較晚會翻身的,
歸咎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 臭比幾乎都是睡在他的小床, 不然就是坐在餐搖椅上,  所以他自己所擁有的空間很小
但也很多寶寶七個月也都不會翻身, 這也是正常的喔!
在臭比五個月時, 我們就決定要把他的房間好好的改變一下

原本家中客房的樣子(這是剛搬進來的照片 所以非常的乾淨)


當時沒有想過 這種架立起來的床其實對小小孩來說很不安全, 因為一掉下來  大概就糗大了
所以在我的執意下, 我們把床架拿掉, 只留床墊, 但床墊又不可能直接放在地上
陳先生爬文了很久, 網路上大家通常都是推薦 Paklon 或者是Skip hop 的地墊
因為都是標榜著無毒, 但當時鬼打牆, 外加總會有個心態給小孩用的東西要最安全的
另外Paklon是一片式的地墊,對於我們要鋪滿房間內, 比較不適合 , 於是我們選擇了Skip hop 


到了六個月, 臭比漸漸會翻了, 於是我們也想將客廳改造
這是我們客廳本來的樣子, (地上的東西本來都在桌子裡啦) 有看到ㄇ? 那個玻璃的大桌子, 有著高危險性
所以我們把桌子搬到樓上硬是放在楊哥的家中


噹噹噹  這就是臭比現在最常待的地方了


再來要對Skip hop 說明一下我的心得跟介紹
產地: 台灣
購於:
PC home 雪莉小舖
HerBuy 網站


價錢: Skip hop 其實非常的貴,我總共失心瘋購入了三組, 當時上網查詢了一下, 都要4000多, 且還有的網路寫說有大陸製, 直到我找到這兩個賣家
          雪莉小舖他會送東西, 但有沒有需要就見仁見智了, $3890
          Herbuy 如果有特價的話, 買到的價錢會很划算喔, 因為剛好遇到促銷, 但那時促銷的顏色都是有限定的
          目前發現露天的賣家都賣得很便宜喔~都只要3000出頭不到3500

特色: 他的色系很活潑, 多樣化, 地墊的四周都有做圓弧形, 看起來很有質感, 顏色的搭配往往也都讓人驚呼




最近很多人都問我地墊去哪買的, 其實對我而言, 我沒有很推ㄟ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只有用過這款)
優點 : 標榜台灣製造, 無毒, 顏色漂亮, 號稱名人都愛用   ---> 這些優點裡大概只有前兩個比較實用吧
缺點 : 1. 根本是小孩的大型拼圖, 有天我就看到臭比在摳地墊
           2. 臭比很會吐奶, 組合式地墊的縫縫就是細菌的孳生地了
           3. 價錢真的很貴, 如果想用這地墊鋪滿客廳, 讓臭比安心爬行, 至少要兩組以上, 都快要可以鋪木地板了

後續 (5/25 updated)
我開始有漸漸的喜歡上這拼圖地墊了, 自從家裡拼了兩組地墊, 臭比爬行的空間變大, 整個客廳的色彩也變得活潑


大家的家庭聚會, 也都可以在客廳進行, 就讓小孩在地墊上玩玩具,彼此有互動


外加臭比超愛這地墊的...><... 我們還特別去洗一個邊邊角角給他


現在很多標榜適合小孩, 且又是無毒, 但往往價格就是很不討喜, 可為了想要給小孩舒適安全的環境, 又都忍痛下了手
花了錢~ 最後再問自己需要ㄇ? 就花錢買經驗囉~!!!!
下次應該來發表一下, 買給臭比最後悔的幾樣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