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FB加入的社團剛好在團購這台號稱是 BMW正式授權的小車 (信不信看個人囉)
在我遊說大陳好幾天, 半哄半騙, 甚至祭出 "送這個當我母親節禮物" 好不好, 這種鬼話都說出來
外加一直跟他說, 真的minicooper買不起, 買給小孩過過癮也好阿 , 盧了老半天
大陳終於答應了, 買了這台車給臭比 (雖然我自己也可以買啦, 但就是想叫孩子的老爸出錢)

商品規格如下:
商品規格

‧為寶馬公司正式授權       
‧具有搖控和手動兩種功能
‧手排擋可控制前進和後退
‧方向盤有多種音樂功能
‧附有收音機和MP3擴音功能
‧配備安全帶,駕駛更安全

產品尺寸:1050x595x525mm
外箱尺寸:1070x615x350mm
適用年齡:37個月以上 (很明顯我家孩子偷跑...)
產品重量: 13 kg
充電方式:電瓶充電
材質:PP聚丙烯
載重:35kg以下
速度:2-3KM/H
電池:6V7AH

官版圖:


開始開箱囉, 打從社團的其他媽媽們陸陸續續收到車子, 我的心就一直懸著, 很想大喊"我哪時才可以收到阿", 總算我只比別人晚了一天我就收到了
我根本就是一邊跳著去大樓管理室收包裹的

看就知道, 這箱子有多大了




我的愛車, 躺在箱子裡的樣子


保證書


車子 剛拿出來的時候, 還沒組裝前 "塑膠感" 的FU很重, 讓我有點小小失望了一下, 但這些地方後續的零件裝上去後, 是都看不到的, 可以放心


輪子中心也清楚的宣示這台是Mini cooper的主權


車頭也是, 看起來很有質感


手煞車, 旁邊黃色的按鈕是可以控制聽廣播的, 不過那天一開都是地下電台在賣藥, 一個小孩開著時尚小車, 聽地下電台賣藥的感覺好囧


車子的內裝, 這就是這台車子的心臟囉


仿皮製座椅, 還有綁住看到車子會失控小孩的安全帶


車子門把, 也是閃亮亮, 但這台車沒辦法開門


油門


裝上去很容易360度大旋轉的後照鏡


車屁股, 車子後面有S , 這是跑車版的嗎?


連排氣筒都有注意到


除了車體心臟外, 這台車還可以用遙控的方式, 目前小孩大小就是大人負責在旁邊搖控了
但請記得, 旁邊一樣有要另一個大人陪伴注意, 才可以確保小朋友的安全哩


整台車子 組裝後, 有沒有很帥氣


小搗蛋臭比上車囉, 一開始要先熟悉環境


是在找方向盤嗎


總算找到了


很有架勢吧


孩子!!開車要看正前方


媽! 我想我知道該怎麼開車了


臭比第一次開車影片:
http://youtu.be/GqiwvBrVY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