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比即將滿一歲, 我也即將滿30 ~想破頭到底要送 自己 臭比什麼禮物呢?
剛好在FB看到有媽媽買這台鋼琴給小朋友玩, 外加認識臭比的人都知道, 臭比是個每次聽到音樂就會開始律動的孩子
所以當下就決定了就是買玩具鋼琴啦!
玩具鋼琴一開始我看到的品牌有兩個 法國Jaond 跟美國Schoenhut
但當時我在網路詢價的時候, 一大堆媽媽都跳出來反應法國Jaond的瑕疵度太高, 不愛做功課又聽到大家這樣說的我
一定馬是選擇美國Schoenhut (拜託!!  我耳根子超軟的好ㄅㄟ)
當下馬上問了壞朋友媽媽群裡的蓓媽~ 剛好他也是想買這台給蓓蓓, 噹噹噹噹噹噹~~~~~~
玩具鋼琴就這樣寄到我家了

(以下為網路介紹: 出處 http://www.pcstore.com.tw/pandora/M04369345.htm)

這一款25鍵的桌上型小鋼琴"MY FIRST PIANO II",正是MY FIRST PIANO®的進化版,
整體造型跟MY FIRST PIANO®完全一樣,但琴鍵數多了7個,擁有兩個八度的完整音域。

這款玩具鋼琴兼具趣味性及教育性,是培養小朋友手眼協調及音樂創造力的最理想的樂器。
它是透過敲擊小鐵棒發出甜美悅耳的聲音,這些音棒都是德國製造,並且經過專業調音師嚴謹精確地調音,
它們的作用就像是一般鋼琴的琴弦一樣,但不同的是,玩具鋼琴的音棒永遠不會走音,所以終身免調音。
知名玩具鋼琴家Margaret Leng Tan在她的玩具鋼琴作品「THE ART OF THE TOY PIANO」即有用到這款玩具鋼琴演奏。

每一款Schoenhut®的玩具鋼琴的琴鍵設計均比照標準鋼琴琴鍵寬度,讓小朋友可以練習到手指正確的伸展,
輕巧的觸鍵更是讓小朋友們的小小指頭可以很輕易地彈奏出優美的琴音。

另外Schoenhut®專利的「色彩導引自學法」,透過彩色的教學譜及搭配色帶放置於琴鍵前對照,
讓小朋友可以輕易地彈奏出耳熟能詳的曲子,讓彈鋼琴變得更簡單更有趣。經由這樣的學習系統,
不僅可以提昇小朋友演奏的信心及更可以發展基本的演奏技巧。是家長們為寶貝們挑選的音樂啟蒙最佳的禮物。
型號:2522W
材質:楓木,高壓密集板
建議年齡:6個月-2歲
鋼琴尺寸 (公分) :高28.5 x 寬42 x 深24
重量:6公斤


總共有 白 / 紅 / 粉


一開始收到包裹的樣子~ 好開心阿!!  六公斤好輕!! 尤其是跟臭比比起來


打開箱子


鋼琴出現啦


每台鋼琴都會附琴譜, 還有上面介紹提到的色卡唷


鋼琴的聲音很清脆, 雖然和大台鋼琴相比仍是有差, 但和我想像中的聲音好太多啦~


鋼琴會印上Schoenhut的品牌


邊邊角角都修編的非常平滑


圓滑的修邊~不虧是專屬給小孩子玩的玩具喔


你看臭比談的多有模有樣


我嗎還特別打電話來跟我說他覺得臭比彈鋼琴的姿勢比我好太多了


再來很重要的去哪邊買!
我研究過了很多地方, 畢竟媽媽愛亂買價格也不容忽視阿!
PChome就別說了, 貴!!!
大陸淘寶很多是外貿原單商品, 送至台灣後也聽很多媽媽說有缺角的問題!
所以我直接找了專門代購的Emma 啦!!
emmadavemma@gmail.com
也剛好台灣有現貨! 匯款後不到一週就收到超開心的鋼琴啦~!!!!!

最後附上臭比彈鋼琴的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2314251392902&set=vb.1747955129&type=3&permPage=1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