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邁入22周囉~~
也可以非常的明顯   我已經懶的記錄了...
胎動  漸漸的有感受到了   20周產檢的時候  因為感受不太到胎動  其實還滿擔心的
但後來想想有可能是我天生肚皮比別人厚實的關西吧

確定是比比囉~  因為已經看了兩個醫生了  總部可能那麼搗蛋的都故意在小GG那邊比ya吧
但為什麼會看了兩個醫生呢???

一個是定期的產檢醫生
一個是因為我欠打須看的醫生
話說~~~  因為好友要結婚了~!!!  想說迎娶的地點就在家裡附近
硬是要跟去   還硬是想了一堆闖關遊戲
結果  自己很興奮的晚上睡不著
隔天又太開心的一直走來走去    
回到家後  因為陳先生已經累垮了    我又自己默默的在沙發上睡著   其中又經歷了全身發冷
後來  整個晚上我就頭痛 忽冷忽熱
星期一早上  就發現褐色分泌物了
雖然  褐色的書上有寫不用太擔心...但是因為我之前都沒有   當然嚇死啦
馬上早上請假去看婦產科   好險醫生說一切正常   內診也ok~(內診真的好恐怖) 
但還是有開了安胎藥   要我服用到褐色分泌物沒有

其中等待看診的時間   我跟陳先生說  我好緊張
陳先生: 我一點也不緊張  因為我覺得  我已經禁止過你了  但你還是堅持如此   所以你應該要可以有勇氣去承受這樣的結果

他說完  我眼淚就趴搭的掉下來了   而且完全沒辦法反駁...  因為實際上我就是個愛趴趴走的孕婦....><.....
不過   好險一切沒事

之後回家吃了兩餐安胎藥   非常明顯的想吐跟頭暈    我就完全不敢再吃了
結果  吃了兩餐而已   我這整週都在嘔嘔嘔.....  好不容易以為度過了孕吐期的說

晚點要去照高層次...希望一切也正常~~   比比   媽咪愛你喔

忍不住分享一下  有兩個神童很厲害  (那時大家都不知道性別)

1號神童: 小乖  --> 某天  她突然跟他媽媽說    buny阿姨家有個弟弟ㄟ
2號神童: 小企鵝 --> 問他 : buny阿姨的是美美還是底底  ; 小企鵝: 是美美 ; 陳先生: 那有小GG嗎?? ; 小企鵝: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