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周囉~~
不過這張照片是六月的時候無意中拍到的 ~  因為六月~七月間  我實在是看太多次醫生了~
照出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跟陳先生一直大笑  因為陳先生是個側面沒下巴的人
而比比  竟然跟他一樣ㄟ~    還有跟他爸比一樣的大耳朵
當然  這也都是新手爸媽  看圖很興奮在說故事

本來是想說  看能不能不要破七十大關  不過已經失守了  現在只能看75守不守的住了~
陳先生一直說  我的上限應該畫到85怎麼會只畫到76...
一整個就是等著看好戲的老公....不過!!!
   親愛的老公~!!!別忘了!!!  未來你可是要看這樣體型的我ㄧ輩子的~~~  所以還是別在旁邊幸災樂禍好~~~~~



肚子的成長史~~~32周的時候  我的肚臍  也終於失守的凸出來了....


比比~!!!  看著你在媽媽肚子裡滾來滾去
總是在幻想著你的動作   然後又學給你爸看...
雖然有點不舒服  一直覺的你在玩我的內臟...   但確是很開心的看著我的肚子喔~

還是很難想像以後多了你的生活
本來想說我超愛小朋友的   自己懷孕了 開始覺得有點猶豫  甚至覺得是不是這決定過早了?
但我想   等我老了  應該會希望自己在早一點吧?

加油加油!!!!  快了快了!!!!
內心想的   也希望都能成功~!!!!! 
比比~!!   爸爸媽媽  外公外婆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