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周了....
現在每個禮拜都要找一天  非常悠閒的去吃鍋子咖啡~   真是愛死他們的奶茶跟起士蘑勒三明治了
只不過有點遠   可是如果在順便去個藍印子  其實就會覺得還好囉~!

今天本來要去飛牛牧場的~  不過因為吃完鍋子咖啡  已經中午了  就算去到飛牛牧場
以我現在怕熱的狀況  應該去了也是白去
所以決定還是挑戰一下去山上人家好了~
為什麼說是挑戰...因為一個月前 我去了瑞里  來了趟我跟陳先生相識的回憶之旅
結果  預計要住的民宿  已經坍方了   山上很多地方又都坍方的痕跡
整個山路晃來晃去 冷氣開在強  我卻都還是滿頭大汗  比比也晃來晃去
然後又遇到整條山路只有我們上山的恐怖   外加輪胎刺到釘子   沒有油  倒車的時候撞到小鴨的屁股......
這次的冒險  真的讓我嚇死了   
所以要去山上人家  我真的滿害怕的
而且  懶惰的我   根本沒有準備所謂的待產包   這次去山上人家  我連皮包都沒帶   沒有證件  沒有媽媽手冊....  
我只有手機跟剛去藍印子  買的免洗內褲還有手動擠乳器   
所以還真的有點怕怕的~!!!

不過  還是一切順利的到達目的地啦~!!!   山上人家果然跟預期的一樣  就算是中午  也是很涼爽
而且也可以呼吸一下芬多精
幾年後  我想  我們也會帶著比比  一起來這片綠地奔跑.....  倫媽  妞媽  鵝媽   已經被陳先生點名了



我心愛的寶貝  雖然大家總是說  這時候在肚子裡最幸福了


聞到這湯的香味  硬是想要吃個套餐


結果是不太合口味的羊膝....還是BBQ house 好吃  -->    陳先生說的~!!!  這一陣子的瘋狂吃肉之旅...把胃口都養嬌了


再隔一陣子  我們的生活即將又有所改變~!!!
加油了!!!  我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