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平均10分中以內會有宮縮一次....
又是大半夜的  怎麼睡的著
本來以為明天要上班   所以想說  今天不能睡午覺  因為我晚上都超淺眠的  現在有點後悔了

老公現在非常興奮的在看影集  等著我的招喚.....
1. 我今天總共爬了3次 7層樓的樓梯
2. 要出門散步的時候, 老公看到我定格不動...我說我肚子痛比月經來的時候最痛還要痛 , 
    他非常興奮的跟我說"對!!  就是這樣子ㄟ  對!!!"
3. 早上有發現褐色分泌物, 也有點宮縮  但因為一直沒有很認真的再算時間,  因為覺得時間還沒到  不想太早算時間  讓自己陷入那種"我要生了"的等待狀態
    當開始算時間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幾乎是每10分鐘一次, 也確定了  我今晚不用睡了
    幫我紀錄的老公  非常興奮的跟我說 "我跟你說我跟你說  我一點也不緊張  我好興奮喔~!!!  然後我要去睡了  不然我會沒得睡 "   然後就把頭埋入枕頭內了
4. 我還是很想吐
5. 打電話去醫院,醫院建議 3~4分鐘的時候再去比較好,  結果老公看著我說..."挖 ~  所以意思就是 你要在半小時內再痛個7~8次ㄟ"
    我: 你有必要用這麼科學的方法跟我說會痛幾次ㄇ

上個禮拜去產檢時,醫生說我大概在一個禮拜就會生....然後就心理因素  一直覺的自己要生了
結果這禮拜去   醫生說   看樣子  會到預產期才生....  結果 ....才看完三天....今天是怎樣...=.=......

親愛的老公...雖然我前幾天準備的小卡片  本來打算生產完之後交給你  已經事先被你發現了
但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   這10個月來  想到快卸貨了.... 又想到其實你扮演的腳色很重要
雖然我知道  跟你很感性說聲謝謝  你以後一定會拿出來說嘴取笑我
但我真的很謝謝....這一年來  發生了很多事   謝謝有你當我的支柱  陪我走過一切.....

現在已經5~6分鐘一次了~!!!!!   痛阿!!!!!!!   準備去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