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一我開始請產假 , 因為心裡真的覺得好累很想放大假休息
昨天產檢, 醫生總算說 "有掉下來!! 要生了"
我覺得產檢最可怕的地方就在於----
當醫生說我快要生了....我就會一直覺得自己要生了, 然後大小不對勁都會把它列為"是宮縮ㄇ"
好險有上一胎痛到想撞牆的經驗....只要還沒到那時  就是false alarm
今天下午好像開始有了15分鐘一次的宮縮
有時痛到要死....有時又還好.....
15分鐘一次  代表一個小時4次....
其實一直注意這個我覺得還滿累人的.......
不過  必須說   今天真的三不五時都覺得自己的小腹就像被卡車輾過一樣.....

這兩天會不會生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