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戶囉~ 從臭比出生到現在  長輩們跟親朋好友們  紛紛都包了不少紅包~
就是知道小孩吃的用的穿的 只要跟小孩扯上關西~ 東西就是貴松松~
所以長輩們紛紛都贊助, 但一心想靠自己不想拿任何資助鬼打牆的我, 就是只想花自己的錢
(當然, 這種念頭也讓我的戶頭瞬間乾掉)
但很多都是大家的好意  主要也是希望臭比可以平安健康長大~ 所以我們都有記下來喔~!!
就連過年包給我的紅包  我可是都有好好認真的記下來, 這些就當臭比的教育基金囉~!!

然而開戶不可缺少的就是印章啦, 現在很流行胎毛筆跟肚臍章, 本來對這些東西都興趣缺缺的我
剛好經由Emily介紹, 反正總是要開戶需要印章, 剛好臭比的肚臍月子中心有幫他好好保存著~ 那就來個肚臍章吧
為什麼要用肚臍章開戶, 其實是同音的關係
又叫發財章 , 發-->髮(小朋友的胎毛)  , 財-->肚臍(台)
但大家也知道  臭比從小生出來雖然毛茸茸 但就是沒有頭毛阿, 所以我們就只能做財章啦

我們選定的店家是竹北的"墨品居" TEL:03-5537799

他會依照小朋友的生辰八字, 請老師幫忙算適合哪些材質,並且也順便幫忙看開戶日期喔!
臭比算出來的是 水晶 , 黃水晶 , 粉晶
其實我是比較愛粉晶啦~ 但他老爸怕臭比會有斬不完的情緣爛桃花,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水晶
選定材質之後, 大約20天就可以拿到印章囉
是用木製的外盒裝


打開的樣子


看到了嗎?  那黑黑的就是肚臍啦~!!  今天中國信託的人還誤以為這是琥珀


臭比要平平安安健康長大~!!  媽媽會幫你好好保存你的教育基金的壓
也謝謝所有長輩以及各位叔叔北北阿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