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 我開始去上班了 ,  這時你快要滿兩個月 , 內心很不捨把你送去保母家 , 但也有種解脫的感覺
因為不愛睡覺, 瘋狂哭鬧的你, 讓我跟爸比真的有嚇到.....
而且這時, 我們都還沒研究出適合你的睡姿

你變得好愛吐舌頭


開始和我們有互動有笑容




偶爾露出這種電死人的萌樣


搞怪


第一次要出門去找琦琦聯誼, 全副武裝  穿上薛薛阿姨送的小鞋, 但就是臭臉


老爸以為這樣就可以模擬出"抱的感覺" , 看你的表情也知道想太多


這個月開始愛變的超愛看自己的手, 常常看到鬥雞眼 , 這是訓練自己的專注力


還會看到打瞌睡


愛挑眉


第一次用泳圈游泳, 沒多久就大哭了


和媽咪的合照


孩子! 在你八個月大時, 回首簡單的紀錄你的成長!
看著照片, 細數你長大的點滴, 我看長大的心情, 開始能體會我爸媽的心情, 養兒方之父母恩
在沒多久, 你可能開始不需要我的陪伴, 你學會了獨立
你開始不需要我的抱抱, 你學會了走路
你開始不需要我的關心, 你有了朋友

但請記得, 你的身後永遠都有我, 正如媽咪的身後永遠都有阿公阿麼一樣!!  愛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